我不是人

找我聊天 聊喜欢的作品和角色

[BS]谁比谁爱笑

安能如風:

《谁比谁爱笑》
分级:PG
CP:蝙超,timkon无差,damijon
备注:恶搞一下XD 这其实是一个吐槽合集


艰难地生活在21世纪充满了异形怪兽外星人的危险世界上,不但超级英雄和超级反派一言不合就会互怼,就连超级英雄之间也会因为各种原因而爆发内战,地球人类表示他们已经见多识广,无所畏惧。

大都会的市民们听见见多识广就笑了。

在超人魔咒的加持下,每一次遇袭总是首当其冲,布莱尼亚克刚到地球就降落在大都会,毁灭日选择大都会作为和超人的决战战场,连亚特兰蒂斯发大水都是首先淹没了大都会,大都会的市民们表示他们学会了淡定疏散到安全点,小猫都自觉留在树上等超人来抱。

哥谭市的市民听见淡定疏散就笑了。

在蝙蝠侠魔咒的加持下,哥谭市民风淳朴,阿卡姆人才辈出,无论是何等妖魔鬼怪疯子小丑,哥谭的市民们表示他们学会了找个好位置淡定围观,韦恩集团出品的反小丑笑气反恐惧毒气反毒藤香气三合一疫苗人手一份自助注射,还能在推特实时直播义警英姿。

正义联盟的基层成员听见推特直播就笑了。

如果正联七巨头算是一流,其后加入的超级英雄算是二流,新生的超级英雄和助手跟班们算是三流,那这些人数最多的没有超能力的普通人,随便一个拎出去都是各行业的顶尖人物,在正义联盟只能算不入流的基层成员。他们负责操纵检查瞭望塔的仪器和设备、给超英们做饭洗碗打扫房间、给领导们跑腿儿以及干各种各种为了拯救人类而做但永远不会上报纸头条的杂活。这些基层成员表示他们何止围观超英英姿,还日常围观超英蠢萌犯傻变超狗变蝙猫变神速仓鼠侠,还有比韦视莱视等电视台年度生离死别爱恨交加恋爱剧更狗血的爱情故事。

小丑女听见爱情故事就笑了。

本名哈琳·奎泽尔的女心理医生本来以为自己是个无性恋,对谁也没有好感,直到她在阿卡姆遇到了小丑。她以为自己成了异性恋直女,直到她哈哈大笑着承受了家暴。她以为自己是个M,直到她遇到毒藤女。她以为自己其实是个双性恋,直到她发现毒藤女对植物饶有性致。小丑女表示,没有人的爱情故事比她更曲折离奇。

韦恩两口子听见曲折离奇就笑了。

黑暗骑士照看着在犯罪巷迷路的小记者,小镇男孩在宴会里迷恋上了哥谭的花花公子,韦恩总裁大庭广众下放肆亲吻来救他的超人,卡尔艾尔与蝙蝠侠在瞭望塔暗潮汹涌。布鲁斯和克拉克表示,他们两个人饰演了四角恋,还有谁能找个对象比他们更曲折离奇更艰难?

神奇女侠听见找对象的艰难就笑了。

被正联一对对的情侣基友硬生生从亚马逊战士虐成了正联单身狗,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互相喜欢的军人,居然是在穿过一百年的时空执行一战任务的时候,刚亲了个嘴回头就得给他上坟,坟头的草还老高了。想约个会还得走个时空隧道,戴安娜表示她深深理解年岁不对等的痛苦。

神奇队长听见年岁不对等就笑了。

长得帅气又高大,面容英俊肌肉结实,每一个说爱沙赞的小姐姐,在见到他真面貌的时候只会摸头说小弟弟真可爱。比利表示愤恨啊,恨不得马上长大。

罗宾听见恨不得马上长大就笑了。

明明文有N个博士学位,武能单挑丧钟象人,却苦于十三岁的稚龄和尚未发育的身躯所限,不得不天天完成低智程度的功课,坐在蝙蝠车的副驾驶座,跳起来打格雷森的脸陶德的头罩,更不能和两情相悦的氪星男孩乔恩结婚。现任罗宾表示,理想就是在接任蝙蝠侠前把握时间制造氪星第三代。

卢瑟听见生育后代就笑了。

他一个大公司的总裁,只不过是追个星,想给偶像生个娃,结果见风就涨的娃刚出生就拆了他的实验室跑了,出卖人类老爸不遗余力,还和该死的情敌的儿子搞在了一块儿。卢瑟表示这儿子再叛逆下去,他就要破罐子破摔给偶像的下一代生个娃了。

阿福听见孩子叛逆就笑了。

作为韦恩家忠实的管家,他带大了一个每天晚上作死作了四十年还活蹦乱跳的孩子,一个拿古董家具表演杂技的孩子,一个和家人所有人打架的孩子,一个拿咖啡当三餐食粮的孩子,另一个和家人所有人打架的孩子。阿福表示他年轻时头发茂密,如今秃头都是这些孩子的锅。

莱总和X教授听见秃头就笑了。

但因为莱总已经笑过了,X教授只是在隔壁宇宙谢幕了过来这边乱入一下,他们都被无视了。

哈尔乔登看见被无视的两人就笑了。

身为最帅的绿灯侠,却拥有最薄弱的存在感。和小伙伴们说好了一起组建联盟绿灯,正联七巨头却总是不带他玩儿,戴个绿灯戒还老是被老蝙蝠偷了。绿灯哈尔表示,还有比他更操蛋的超英事业吗?

中国铁三角听见超英事业就笑了。

除了日常救人,偶尔读读五年高考三年模拟,不时搓搓麻将,三缺一就整个罗宾机器人凑凑。中国蝙蝠侠、中国超人和中国神奇女侠表示,他们生活和谐,工作娱乐两不误。

闪电侠听见工作娱乐就笑了。

自从加入正联,早餐早午餐午餐下午茶傍晚茶晚餐宵夜一天N顿全是在瞭望塔员工餐厅解决的,餐单涵盖环球美食十七国甜品全天候无限量免费供应。闪闪表示食色性也,这就是他的人生终极意义了。

夜翼听见食色性也就笑了。

蝙蝠少女芭芭拉,外星公主星火,女猎手海伦娜,女特务头子,改邪归正的女反派……夜翼表示,办公室恋情乐趣多啊。

红罗宾和超级小子听见办公室恋情就笑了。

他们不用开口说话,就从他们现在抱在一块儿的姿势,一切尽在不言中了。

红头罩看见弟弟和半氪星人的难舍难分就笑了。

活着在一起,死了也死一块又怎样,杰森表示老子还死而复生了呢!

超人笑了。

蝙蝠侠笑了。

夜翼笑了。

红罗宾笑了。

罗宾笑了。

超级小子笑了。

超级男孩笑了。

闪电侠笑了。

绿灯侠笑了。

钢骨笑了。

绿箭侠笑了。

黑金丝雀笑了。

原子侠笑了。

他们都笑了。

END












写完发现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没写出笑点来_(:з)∠)_伐开心

评论

热度(57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